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联合区委党校开展“读书求真 净化心灵”读书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9-25 14:43:49      【字号

区妇联联合区委党校开展“读书求真 净化心灵”读书月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响应第十五届福州读书月活动,倡导读书风尚,提升妇女群众素质,9月23日,区妇联联合区委党校开展“读书求真 净化心灵”读书月活动,40多名琅岐镇和罗星街道妇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马尾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讲师彭超为大家作《读书求真 净化心灵》专题讲座。彭超通过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激发广大妇女干部的读书热情,引导她们体验读书带来的快乐,学会让阅读成为学习的常态,共同创造"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读书氛围。课上,还为每个学员发放了龙应台的《目送》。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妇女干部们能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帮助广大妇女群众利用自身在社会和家庭中的优势和特点,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让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成为每个家庭的家风,从书籍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共同培育马尾文明新风尚。

区妇联联合区委党校开展“读书求真 净化心灵”读书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