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9-27 16:25:08      【字号

区民政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 文/图)日前,马尾区局长黄忠春带队到区内养老机构和区社会福利中心,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区社会福利中心建设工地,重点查看了建筑施工单位安全责任、安全制度、安全措施、安全防护、设备设施、教育培训、操作行为等方面。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要求施工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要强化安全培训,严格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

  随后,检查人员一行来到了养老机构,详细了解在院老人起居、饮食、出行等基本保障情况,值班人员记录、院民出入登记、消毒记录、用水、用电、防火设施检查等内部管理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应急预案等制度建立情况进行认真检查,要求养老机构要坚决落实值班制度,保证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处理。要不定期认真开展自查,确保消防安全、水电气安全、设施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力争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风险,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