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闽亭设社区常规法律知识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0-09-30 10:51:30      【字号

亭江镇闽亭设社区常规法律知识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期,福建建达(马尾)律师事务所吴成明律师前往马尾区亭江镇闽亭社区,开展相关法律知识讲座服务。

  讲座中,吴成明围绕着居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法律知识,什么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是指故意以放火、决水、爆炸以及投放危险物质以外的并与之相当的危险方法,足以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讲座结束后,许多居民纷纷咨询各类法律问题,郑律师都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不仅使居民学到了法律知识,还让居民懂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