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司法局开展义务法律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9-30 11:11:51      【字号

马尾区司法局开展义务法律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福建建达(马尾)律师事务所黄小芬律师接受马尾区司法局邀请,至马尾区正荣财富中心,为市民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点、拉横幅、穿志愿服、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参与活动。黄律师现场接待过往咨询的市民,为市民解答各种不同的法律问题。

  现场群众主要咨询了家用电乱收费现像、邻里矛盾、婚姻家庭、征地拆迁、借贷纠纷等相关法律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黄小芬律师运用多年的专业知识及经验,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法律意见。黄律师耐心的讲解,受到参加咨询的群众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律师的解答,消除了困扰他们许久的法律难题,帮助他们找到了解决方法,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此类互动,提供更多的便民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