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双节”期间先晴后雨 总体较为凉爽

http://www.mwnews.cn  2020-09-30 11:19: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还有一天就是国庆假期,马尾气象部门预计, 10月1日,天气转晴,适合外出。10月5日、6日,可能有雨。总体来说,“双节”期间,天气较为凉爽。市民要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

  据了解,秋分以来,夜晨的空气中充斥着凉飕飕的清凉感,不少人都把短袖换成了长袖,增加暖意抵御冷风。今起七天,两股冷空气将相继来袭,这个假期可能比较凉爽舒适。具体来说,今天多云转阴,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6℃。

  从明天开始,也就是假期的第一天起,冷空气势力减弱,雨水退场,天气晴好,气温开始逐渐回升。到了10月4日,最高气温可能将回升到30℃,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做好防晒工作,及时补充水分。预计在10月5日至6日,受第二股冷空气的影响,阴雨天气将卷土重来,10月5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