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日起,马尾区图书馆扩大开放人数

http://www.mwnews.cn  2020-10-16 14:32:1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0月16日,记者获悉,今日起,马尾区图书馆调整开放措施,扩大开放人数,每日接待读者数量不超过800人,同一时段在馆读者限制200名。

  此外,开馆时间按原有开放时间正常开放,每周四12:00后闭馆。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前,马尾区图书馆除提供图书借还外,还提供部分在馆阅读服务。待疫情结束后,再恢复正常开放及读者线下各类公益活动。人流管控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前,出示“健康码” 实名入馆。若没有“健康码”的读者现场扫描“健康码”方能入馆。每日接待读者数量不超过800人,同一时段在馆读者限制200名,到达同时在馆人数上限后,采取“出一进一”限流,请读者在馆外有序等候。读者在馆外等候时请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隔。

  值得一提的是,图书馆实行到馆入场,不实行网络预约。大门口入馆处做好读者登记及体温检测工作。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的人员由陪同人员或监护人申领健康码,并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未出示“健康码”、或“健康码”显示橙色、或体温不符合要求、或未佩戴口罩的读者不予入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