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开展亲子志愿者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0-16 15:30:50      【字号

马限社区开展亲子志愿者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限社区联合马尾新莲花社工开展了“乐环境,童成长”家庭亲子小小志愿者手抄报制作活动。

  “用自己手中的笔,绘制了一幅幅图文并茂,并能表达自己对文明认识的华丽篇章。这些作品不仅内容丰富,构思新颖,而且色彩搭配和谐,虽笔墨稚嫩,但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家庭亲子们的才华,锻炼了大家的排版、抄写、美工方面的综合能力。” 马尾新莲花社工工作人员表示。

  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感受到文明,培养孩子综合实践能力,并激发孩子从实际行动上参与到“文明”行动中来;同时也增强社区居民的互动和参与,促进社区和谐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