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开展“九九重阳,关爱永久”健康义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0-21 19:14:25      【字号

马限社区开展“九九重阳,关爱永久”健康义诊活动

马限社区开展“九九重阳,关爱永久”健康义诊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玉英 文/图)10月21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升广大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和推广宣传预防康复的大健康理念,马尾区民政局主办,马限社区居委会和马尾区妇联携手马尾新莲花医院、马限社区门诊、维乐口腔门诊,开展以“九九重阳,关爱永久”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让老年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日常保健意识。

  早上八点多,帐篷前义诊咨询台开始为马限社区广大老年人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口腔检查,眼部检查等。活动中医务人员不仅耐心解答老年人的亚健康咨询问题,还宣讲了健康和康复知识,内容的丰富吸引了不少小区居民及周边小区居民的参与。

  现场的居民表示,这次活动不但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老年疾病的健康教育,并学到了预防和康复知识,有利于自我管理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切实提供了老年人所需的医疗帮助和指导。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也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能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马限社区的老人们奉献一份温暖而心情愉悦,今后会积极参加此类社会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