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司法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0-26 11:05:43      【字号

亭江司法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尾区司法局亭江司法所联合亭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前往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结合此次活动主题,亭江司法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法律服务志愿者大力宣传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食品法律法规,还对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和科普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食品安全科学消费水平和鉴别、抵制问题食品的能力。随后,工作人员还与企业员工代表一起观看了食品安全宣传短片,进一步加深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

  此次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为企业员工发放了食品安全法治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共接受群众法律咨询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