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物建筑标准化建设现场推广会暨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培训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0-10-30 01:10:36      【字号

文物建筑标准化建设现场推广会暨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培训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0月29日,文物建筑标准化建设现场推广会暨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培训在昭忠祠举行,市文物局领导出席会议,船政管委会、各镇街负责文物安全工作人员、重点文保单位及船政博物馆负责人及区级保护单位以上村文物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船政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标准化建设工作并对标准化建设单位进行授牌,市文物局处长陈毓彪对文物建筑消防安全进行了授课,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文物建筑消防安全进行了培训及现场演练。培训中,陈毓彪先是对文物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宣传,指出了文物安全面临的形势,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文物安全工作,国家文物局的一系列举措,省、市领导一系列指示批示及福州市文物安全情况,四个方面对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进行讲解。

  会前,区文旅局、船政管委会、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对昭宗祠进行了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