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图书馆“趣味五子棋”开课

http://www.mwnews.cn  2020-11-03 10:51:2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记者从马尾区图书馆获悉,马尾区图书馆“趣味五子棋”已开课。本活动为图书馆开设免费公益活动。

  据了解,报名对象为小学三至六年级学生,报名人数仅30人,报名方式为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我的图书馆”选择“活动报名”点击“趣味五子棋”进行报名。

  此外,报名的同学需自备五子棋。上课时间为每周六14:00—15:30(11月7日起),上课地点是图书馆一楼少儿活动室

  本次授课老师为吴侃,他是2010年全国五子棋团体锦标赛亚军,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年报》对吴侃的评价为“国内一流的五子棋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因疫情尚未完全结束,进入图书馆需申领健康码、戴好口罩,并做好个人信息登记,请到馆读者自觉遵守本馆防控措施,家长请为学生提前申领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