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水利局检查组来我区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0-11-05 13:05:59      【字号

市水利局检查组来我区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1月3日,市水利局检查组一行在马尾区农业农村局人员陪同下,到白眉水库开展运行管理工程水利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市水利局检查组现场对“三个责任人”和“三个重点环节”落实、日常巡查及维修养护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水库的防洪调度方案、调度执行、调度信息记录及执行汛限水位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并与现场人员进行座谈。

  市水利局检查组对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树立忧患意识,全面查找安全运行薄弱环节,建立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清单;进一步营造水利行业强监管氛围,促进水库工程管理水平提升,确保运行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