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20年村、社区安全协管员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20-11-10 17:04:45      【字号

我区举办2020年村、社区安全协管员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10日,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叶铸贵主持召开2020年村、社区安全协管员培训班。全区村、社区安全生产协管员,各镇、街安办主任70余人参加培训。

我区举办2020年村、社区安全协管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李叶枝教授级高工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背景、目标和内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方面内容,并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分析透彻,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叶铸贵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举办这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的重要性。此次培训是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的法定要求,在国内安全生产形势下的警钟长鸣,是做好村级安全生产工作的客观需要。要以正确的态度参加培训学习,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恪尽职守,共同把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好。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业务素质和法律知识,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适应不断发展的安全生产新形势,努力成为一名懂法规、会监管、能协调的安全生产协管员,为我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