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短视频挑战赛来啦~

http://www.mwnews.cn  2020-11-12 10:29:4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据省委宣传部通知要求,为做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社会宣传工作,省委宣传部拟于近期在“福建故事”抖音官方账号设立话题页并发起挑战赛,@全区单位、企业、个人,踊跃报名参加的时候到啦!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短视频选题

  选题方向:以比较变化展示新风貌、脱贫经验人物化演绎、花式推介美景美食、乡村致富带头人创业趣事乐事、支农支教等对口扶贫协作故事、鲜为人知的扶贫幕后和揭秘,致富新套路、晒晒小康新生活、各界金句话小康、扶贫最美脸谱、我心里一首嗨歌、我为扶贫代言(助力)等,具体不限,只要充分展现群众主体性、颂扬扶贫成就、礼赞幸福新生活的正能量题材均可。

  制作要求:短视频要着眼于故事,鲜活有趣、形式多样、切片式呈现经验成效, 切忌全面、系统,做成工作总结视频或纪录片。

  2.参与方式

  第一种:第一步,进入抖音发现页广场输入话题: #扶我起来#;第二步,进入话题页,点击下方【参与】拍摄,即可参与专题页活动。

  第二种:从抖音个人页面上上传视频,在文案中手动输入话题:#扶我起来#,即可参与专题页活动。

  注:编辑文案时注明“马尾区”。

  3.工作要求

  参与人员请于12月10日前将视频目录(需明确视频文案和账户)和原视频报送至电子邮箱(注明自己的抖音ID),质量较高的原创短视频将开展二次传播。(邮箱:mwnews@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