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2021年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0-11-14 16:21:17      【字号

2021年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行

2021年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行

  “我觉得马尾发展得很迅速,未来的趋势肯定很好,我想成为这里的一份子。”11月14日上午,在马尾城市中心广场举行的2021年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现场,福建新大陆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丰厚的福利待遇吸引了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林益承前来咨询。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马尾历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型公益性招聘会。招聘会共有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00家企业参加,提供需求岗位2000多个,需求人数一万多人,涉及物联网、电气、材料、自动化、计算机等多个领域,吸引了福建各大高校的学生前来应聘。

  记者了解到,相比往届,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的方式同步进行,主要呈现三个特点:

  一是凸显线上招聘服务。

  求职者可以通过手机输入海峡人才网或者扫描二维码登录到网站专区“2021年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查看参会企业的招聘信息,因疫情影响不能到现场求职的应聘者还可以通过远程视频进行面试,招聘时间持续一个月。

  二是凸显台青台企服务。

  依托“筑梦第一家园·台湾青年就业广场”网络求职招聘平台,设立“2021年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台青台企招聘区”,搭建两岸人才与企业对接平台。

  三是凸显一站式服务。

  招聘会现场布置了人才服务专区,现场志愿者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政策解读、职业指导、就业创业等咨询服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人社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分部、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承办,阳光学院、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福建工程学院海峡工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协办。

  线上招聘会网址:

  http://app.hxrc.com/services/rcjlh/web.aspx?rq=2958

  线上招聘会手机二维码:

2021年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