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11-19 11:43:39      【字号

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11月16日,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区老科协三楼会议室召开。马尾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江通辉、副主席卢建钦,马尾区民政局何宝平,区农林水局有关科室和各镇街农办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黄镇主持,大会听取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蔡建光同志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由13人组成,选举郑其铣同志为会长,陈立清为副会长,杨琳为秘书长;决定了陈立清为法定代表人。

  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第二任会长郑其铣表示,要按照中国农技协、省市农技协和区科协的要求,团结和带领区农技协理事会全体成员,力争把农技协办成促进农民增收的协会、促进农民素质提高的协会、促进农业科技推广的协会和推动科技创新与发展方式转变的协会;对协会的定位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发展;强调本协会的服务职能,规划协会远期发展目标和近期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