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1-26 19:24:26      【字号

区城管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1月25日,马尾区城管局针对辖区市容管控的重难点,全员出动,聚焦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早晨7点,全体人员已全部到达点位,着装整齐规范,迅速投入至工作环境中。快速清理早市违规占道、精细整治背街小巷、摘除通和路横幅、整改乱挂晒、清理建设路横幅、劝导“两车”不占盲道不违停文明停放。

  执法过程中,队员针对临时情况板块式移动,灵活应对,在高强度的工作中干劲不减,对发现的流动摊点、两车违停及时整治,迅速处理。夜幕降临,市容工作却仍未停歇,队员们仍在各个辖区持续加大夜间整治力度,大力整治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市容乱象,做好沿线市容保障工作。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人,依法查处各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260余起,规范车辆乱停乱放109起,暂扣物品36件。

区城管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