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http://www.mwnews.cn  2020-12-04 17:02:59      【字号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岳一鸣 文/图)12月1日,由马尾区区妇幼保健院、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举行,本次活动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

  活动现场,通过主题背景墙、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防艾宣传材料及有奖问卷调查等形式,志愿者及现场工作人员对辖区居民和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进行简单的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入认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及避免艾滋病毒感染的相关措施。

  “艾滋病流行两个高危群体,一个是青年学生,再一个就是老年人群,所以对他们进行防艾知识普及特别有意义。”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学知识中奖品,提高防范意识,促进健康。

  据悉,本次活动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40份、宣传品200余份。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