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2020年机关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0-12-04 19:07:37      【字号

马尾区2020年机关篮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2月4日,“文明马尾 共建共享”马尾区2020年机关篮球赛在马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区公安局代表队2分险胜罗星街道代表队荣获冠军。

  在决赛现场,罗星街道代表队与区公安局代表队场面十分焦灼,双方展现了相当高的竞技水平。罗星街道代表队依靠翁凡的三分球持续得分,而区公安局队也依靠周思俊不断通过突破内线得分予以回应。全场比赛双方比分紧咬,互不相让。

  双方在比赛最后时刻战成53平,随后周思俊通过一记空中接力绝杀罗星街道,最终区公安局以55:53首夺马尾区全民健身机关篮球赛冠军。

马尾区2020年机关篮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共有16支来自我区的机关篮球代表队参赛,参赛数量创下新高。希望通过每年的全民健身比赛提高我区的体育水平,并促进各个单位之间的互动。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