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行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0-12-10 16:49:22      【字号

马尾区举行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马尾区举行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10日,福州市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领航救灾救援中心授牌。区应急管理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消防大队、罗星街道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为领航救灾救援中心授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基地牌匾、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为领航救灾救援中心发放一万元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活动经费。

  据介绍,福州市马尾区领航救灾救援中心成立于2018年6月,目前注册志愿者人数20人。中心成立以来,通过全公益的形式组织开展了30余场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资助和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为马尾区的救灾救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