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持续强化社区矫正对象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http://www.mwnews.cn  2020-12-10 18:35:09      【字号

区司法局持续强化社区矫正对象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2月11日,区司法局琅岐司法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社区矫正管理实施办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及举报奖励办法等内容。区司法局琅岐司法所所长陈强告诫大家要提高警惕,坚决与一切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不参与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涉黑涉恶更要及时向司法所报告。会后,全体矫正对象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陈强对记者说:“此次学习会主要是为了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有效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遵纪守法意识,充分调动他们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更好维护辖区内的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