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垃圾分类一线骨干提升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0-12-11 16:37:30      【字号

马尾区召开垃圾分类一线骨干提升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充分发挥党建和一线骨干人员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果,12月11日,马尾区环卫中心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垃圾分类一线骨干培训会,镇街、社区、村及分类企业垃圾分类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助力福州打造2.0版(升级版)垃圾分类模式。

  会上,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黄厚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绿色先行,可持续社区垃圾分类综合管理系统,同时他还从组织协调、运营保障、培训宣传和督导考评工作四个方面讲解了垃圾分类MAX系统建设方式、促进完善垃圾分类工作导入期、执行期、维护期的一系列工作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环卫中心向各镇街、社区(村)发放垃圾分类工作者慰问品,以此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为马尾区垃圾分类工作做出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再接再厉,努力推进马尾区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