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20-12-15 18:41:29      【字号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 图)12月15日,区委党校讲师、区委宣讲团成员黄莉娜到亭江中学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黄莉娜以《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为题,从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思和重要着力点三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等方面的内容。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入脑入心。

  亭江中学党支部书记陈明发表示,会把这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的强大动力,让学生更多的了解中国取得的成就,以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和蓝图,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为马尾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