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0-12-16 10:37:03      【字号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 图)12月15日,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区委宣讲团成员刘文光到万德电气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刘文光全面系统总结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方面,比较了我国与印度在经济、民生等多方面的距离,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等方面的内容。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入脑入心。

  万德电气工会主席黄荣端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他认识到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在这种大发展的进程中,要立足本职,找准定位,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尽责,让企业跟上发展步伐,也让大家有更多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