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检察院守护脚底安全

http://www.mwnews.cn  2020-12-16 12:55:37      【字号

马尾区检察院守护脚底安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李孔辉 薛海燕 文/图)12月9日,分管刑事检察工作的林锦龙副检察长和分管民行检察工作的林青俤副检察长共同带队,先后前往区市政部门和区城管部门,移交辖区内窨井盖出现破损、凹陷、断裂、缺损等问题的线索清单,并就当前窨井盖管理、养护等问题及下一步治理措施提出建议。

  区市政部门表示,会主动承担窨井盖保护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市政设施检查巡查机制,加快巡查频次。根据实际作用科学定制窨井盖材料,争取辖区内全面普及加装窨井盖防坠网,切实消除脚下安全隐患。城管部门则表示,在日常执法过程中,发现窨井盖破损问题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积极形成窨井盖治理联动机制,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马尾区检察院守护脚底安全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