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年底治违不松懈

http://www.mwnews.cn  2020-12-16 19:40:43      【字号

区城管年底治违不松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今年以来,马尾区城管局严格贯彻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要求,按照“严控增量、化解存量、健全机制、确保长效”的目标,严防严控严拆违建,有效遏制“两违”行为的发生。截至本月,共配合各镇街及相关单位处置“两违”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2.2%。

  近期,区城管局还结合老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房屋安全隐患整治、水系周边“两违”整治、住宅小区“两违”整治等工作,积极配合各镇街在胐头村、魁岐村、君竹红山村等地开展一系列联合拆违行动,消除社区安全隐患、全面提升辖区环境面貌。同时注重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利用宪法宣传日和日常巡查的有利时机,进村(居)、进小区宣传法规政策,宣传“两违”行为的危害性和集中整治的意义。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底将至,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两违”的整治力度,守好年前重要关,将日常巡查和群众举报有效结合起来,积极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全面掌握“两违”动态,做到一经发现、立即制止、及时处置,有效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