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马尾”举办12345服务平台技能赛

http://www.mwnews.cn  2020-12-17 13:16:33      【字号

“智慧马尾”举办12345服务平台技能赛

“智慧马尾”举办12345服务平台技能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 习海燕 文/图)12月16日下午,马尾区智慧中心举办2020年度马尾区12345服务平台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智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为确保此次岗位技能竞赛取得预期效果,区智慧中心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整个赛事有条不紊、规范有序。通过笔试环节,最终数字城管坐席员喻刚和12345平台工作人员林圣涛分别以最高分获胜,并将代表马尾区智慧中心参加福州市“智慧福州”举办的福州市12345平台平台岗位技能大赛。

  马尾区智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竞赛是以“新时代展新作为 新技能现新风采”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各项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既是一个选手锻炼和展现自我的好机会,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为中心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和工作氛围,将有力推动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