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城管局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20-12-18 09:37:40      【字号

马尾区城管局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培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工作管理。12月17日,马尾区城管局党委副书记李镇豪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培训。

  培训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形势和失泄密行为带来的危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牢固树立保密观念,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强化保密责任,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保密形势的严峻性,明确了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违法保密法规应承担的纪律、法律责任。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