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2-18 10:16:50      【字号

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 文/图)近日,马尾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提前在救助站增加了棉被、棉衣、棉裤、食物等物资储备,开通了24小时救助热线,设置临时避寒庇护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并扩大巡查救助的范围和频率。此外,在全区各主要街道口设置救助引导牌,劝说、引导流浪乞讨人员到救助站接受救助,对不愿意进入救助站接受救助的人员提供食物和保暖衣物,加强与公安、城管、卫生等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切实做好冬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救援工作。

  据悉,自“寒冬送温暖”行动开展,区民政局已出动巡逻车33次,出动人员165人次,劝导流浪乞讨人员15人,救助18人,护送市救助站3人,发放食品36份,让每一个需要救助的流浪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