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持续深入开展重点行业整治

http://www.mwnews.cn  2020-12-21 09:53:5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近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区重点行业整治组各成员单位分工协作,以线索摸排为抓手,对焦“十大重点行业”乱象,深挖彻查精准发力,深入开展综合整治,组织开展各类联合执法行动100多次,罚款1000多万元,建立各种机制48项,全力协助公安部门打掉涉恶集团5个,恶势力团伙4个,有效遏制行业乱象滋生,有力维护了我区经济社会的安定稳定。

  据介绍,行业整治组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工作理念的同时,坚持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为突破口,强化乡村治理、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资源环保、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10个专项行业清源工作。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