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乐村村举行“冬将至,人心暖”健康厨房包饺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2-22 15:30:11      【字号

乐村村举行“冬将至,人心暖”健康厨房包饺子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12月19日,时至冬至,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乐村村委会、马尾区益乐社工承办的“冬将至,人心暖”健康厨房包饺子活动在乐村村健康公共厨房开展。

  活动开始的前一天,乐村村的大姐们就张罗开了,“我来擀饺子皮”、“我去卖猪肉”、“我家有笋干”……就这样丰富的饺子馅就完成了,一切准备就绪,19日一早,大伙拿着锅碗瓢盆在厨房里忙着,也有家长带着孩子过来帮忙的,包饺子的包饺子,蒸饺子的蒸饺子,经过一顿忙活,大伙一共做出近两千个饺子。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志愿者、家长、孩子带着装满爱的饺子送到村里高龄老人、空巢老人、低保困难户的手中,大家一起感受冬至带来的温暖,鼓足了村内邻里互助、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