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丝竹合奏 古韵悠长

马限山音乐沙龙迎新音乐会在梅园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0-12-25 15:42:56      【字号

马限山音乐沙龙迎新音乐会在梅园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为迎接新年到来,营造浓厚文化氛围,马限山音乐沙龙迎新音乐会将于12月26日(本周六)在梅园举行。届时受邀的三位演奏师将以萧筝合奏的方式为大家演绎古韵。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马江海战纪念馆馆长王晓芹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古筝演奏师孙淑凤、杨含宜,箫吹奏师文烨,他们将带来《大鱼海棠》《白娘子》《笑傲江湖》《梅花泪》等12首曲目。”

  据了解,1月1日当天,在马限山梅园与罗星塔公园还将有两场音乐会同时举行,届时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相应地点,享受音乐饕餮。

  演奏师简介:

  文烨

  中国船政文化景区江南儒心教育特邀箫乐老师,福州市长乐区音乐家协会会员,从事箫乐教学与制箫工艺十多年,拥有深厚的箫乐与箫艺术造诣。自小酷爱音乐,幼年间跟随乐团演奏者们学习笛、箫、葫芦丝等乐器,后专注于箫乐研究与制作。在福州发掘和培养了许多箫爱好者,一心致力于箫文化推广。

  演奏曲目:

  《大鱼海棠》

  《白娘子》

  《笑傲江湖》

  《梅花泪》

  《梅花三弄》

  《葬花吟》

  《女儿情》

  《桃花渡》

  《春暮花落雨》

  《忆江南》

  《你是草原美丽的花》

  《绿野仙踪》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