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长安园区

http://www.mwnews.cn  2020-12-28 10:33:49      【字号

马尾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长安园区

马尾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长安园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2月25日,马尾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长安园区,宣讲团讲师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陈海珠为在场企业代表带来以一场精彩的宣讲。

  陈海珠告诉大家,“我是一个苦孩子,仰仗对党的坚定信心和信仰,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不但自己获得了人生的成功,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陈海珠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今天讲2035远景规划和我们的十四五规划,明确了我们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即将建党百年,坚持共产党领导是我们中国发展的需要,是我们国家民族的需求。中国共产党时刻为人民着想,才会不断发展壮大,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切身地感受到现在的日子比过去好多了,生活有奔头了。”福州大昌盛饲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麻晓坤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部署,马尾区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深入全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