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退役军人荣获福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http://www.mwnews.cn  2020-12-19 16:01:29      【字号

我区退役军人荣获福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陈王源 文/图)近日,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福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的首届福州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福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区琅岐镇红星村党支部书记陈云同志荣获福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记者获悉,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先后多次通过融媒体、单位公众号、宣传栏等载体向全社会广泛宣传优秀退役军人,充分展示我区广大退役军人自觉珍惜荣誉、永葆本色、积极作为、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崇尚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营造全社会关心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