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开展走访区人大代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2-28 17:30:41      【字号

马尾法院开展走访区人大代表活动

马尾法院开展走访区人大代表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刘喆 文/图)日前,马尾区人民法院开展分团走访区人大代表活动。12月24日、25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分赴琅岐镇、亭江镇、马尾镇、罗星街道,向区人大代表征求对马尾法院一年来工作和《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马尾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抓严疫情防控措施、推进“平安马尾”建设、优化诉讼服务体系、推动营商环境构建、切实解决执行难、打造过硬审判队伍、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等方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马尾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马尾法院2020年的工作亮点和成绩,认为《工作报告》内容详实、特点鲜明,充分彰显了马尾法院本年度的工作成效。同时,代表们针对审判执行工作、普法宣传、法庭建设、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马尾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归纳梳理与会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谋划整改措施,继续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同时希望代表们继续支持法院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继续稳步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