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组织收看直播访谈

http://www.mwnews.cn  2020-12-30 09:30:21      【字号

区计生协会组织收看直播访谈

区计生协会组织收看直播访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唐欣)12月28日,区计生协广泛组织乡镇(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协会小组长及0-3岁婴幼儿家长收看“优生优育1000天 科学育儿进万家”直播访谈。

  直播邀请到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儿保专家分享科学育儿经验,以不同的育儿方式作为例子,为协会人员和婴幼儿家长详细讲解了正确的科学育儿观。倡导全社会,特别是“0-3岁”婴幼儿家庭,关注儿童生命早期1000天,关注儿童营养喂养,关注儿童疾病预防与健康成长。通过普及“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科学育儿知识,指导家长成为“八会”式科学育儿父母,提高科学育儿的意识和本领。

  区计生协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是作为推进“儿童早期发展项目三年行动计划”和“优生优育进万家”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积极汲取各地市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精心谋划,不断推进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