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花艺暖人心,浓情聚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20-12-30 18:17:25      【字号

花艺暖人心,浓情聚社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30日上午,罗星街道沿山社区活动中心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居民们欢聚在一起开展迎新主题插花活动,用美丽的鲜花为2021年的到来增添一抹亮色,寄寓新一年的美好和希望。

  活动现场,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花艺老师为社区居民们讲解插花的方法和手法。从挑选花枝到颜色搭配,从整枝裁剪到造型设计,从插花技巧到花语寓意,从制作构思到养护保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与示范。居民们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在花盒中,并通过适当的修剪及装饰,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插花艺术的熏陶。最后,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人面鲜花相映红,整个现场弥漫着花的芬香,充满着温馨、浪漫、和谐的氛围和浓浓的新年气息。

  沿山社区书记陈建英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们的生活热情,陶冶了情操,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激发了居民自治活力,祝愿沿山社区居民在2021年幸福的像花儿一样!

花艺暖人心,浓情聚社区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