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乐村村开展“努力冬来自种花,春来自有百花香”种植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2-30 21:13:44      【字号

乐村村开展“努力冬来自种花,春来自有百花香”种植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12月26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琅岐镇乐村村委会、福州市马尾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巾帼幸福园之“努力冬来自种花,春来自有百花香”种植活动在乐村村委会开展。

  活动当天,大家先将由乐村亲子共同绘画的轮胎搬运到种植区,布置好轮胎的位置。随后开始清理杂草,因为杂草的存在会与花竞争养分,导致花朵发育不和,甚至枯萎。清理完杂草后,乐村村的妇女骨干们通过挖土、运土和填土,给轮胎填入新鲜的泥土,并种植上了各种品种的花草。

  益乐社工表示,通过种植活动,提高妇女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她们的动手能力,促进她们的团队凝聚力。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