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管加强工地围挡整治

http://www.mwnews.cn  2021-01-04 16:41:24      【字号

马尾城管加强工地围挡整治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近日,马尾区城管局各执法中队对辖区内各建筑工地开展全面排查,同时对工地道路周边市容进行了整治。

  "主要检查工地周边是否设置连续、封闭的硬质围挡,以及在建工地是否有土方遮盖、喷淋开关、工地净车设备等。"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共出动执法车17辆次,执法人员103人次,共摸排马尾区在建工地48个,其中,亭江镇上塘路道路工程以及长盛路市政道路现场未做到土方遮盖,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工业区上下德朏头片区路网工程、中国港湾工程、自贸区琅岐区块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未按规定做好工程围挡设施,马尾深海时代产业园项目、亭江镇政府边堤坝工地喷淋设置不规范,已现场责令其负责人立即整改。其余工地均有完整围挡、喷淋、净车出厂冲洗设备。

  责任编辑:郑婷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管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在建工地项目的物料堆放覆盖、出入车辆清洗、工地湿法作业情况的巡查整治,并做好巡查日志,坚持做到工地施工“六个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