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仲裁院开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实务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1-01-08 17:31:16      【字号

区仲裁院开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实务专题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月8日下午,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阳光学院文科楼104教室开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实务专题讲座。

  讲座中,区仲裁院负责人卢辉通过简明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劳动争议仲裁的概念、范围,让同学们对劳动争议仲裁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详细讲解了劳动争议处理机制和仲裁流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劳动争议仲裁的认识。讲座后还与师生共同探讨劳动争议的处理机制和仲裁流程。

  卢辉表示,此次活动,是区仲裁院和阳光学院法学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通过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这一良好平台,充分发挥高校的理论优势和仲裁院的法律实践优势,持续深化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