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划生育协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http://www.mwnews.cn  2021-01-11 15:41:0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唐欣)1月8日,区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党员登记表》,影片让全体干部重温历史,重温经典,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影片描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胶东革命根据地海莱山区一家三代为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表示,组织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提升党性觉悟,切实把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责任担当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做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做好表率,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做担当作为的建设者,不负使命,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