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马尾”获市12345平台岗位练兵大赛团队优胜奖

http://www.mwnews.cn  2021-01-05 12:36:13      【字号

“智慧马尾”获市12345平台岗位练兵大赛团队优胜奖

  马尾新闻网讯(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 文/图)2020年12月29日,福州市12345 平台(第二届)岗位技能练兵大赛在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在市直和各县区14支比赛团队中,通过激烈角逐,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队优胜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新时代·新起点·新跨越”为主题,由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和福州市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通过本中心预赛比拼,选出优胜人员4人参赛,比赛通过案例分析和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考核服务平台批转人员和管理团队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