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全面铺开春节防疫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1-22 17:35:44      【字号

罗星街道全面铺开春节防疫工作

罗星街道全面铺开春节防疫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您好,请问您是哪里人?”“四川的。”“这边为您介绍一下《今年春节我们一起在有福之州》的倡议……”“好的,我们今年一家人都留在马尾过年的。”1月22日,记者从罗星街道获悉,留榕过年的防疫宣传工作正有序铺开。

  记者在沿山社区看到,沿山社区的三名工作人员正走街入户,对商户、外来人口发放《今年春节我们一起在有福之州》的倡议书,这份由市人社局、市企联、市工商联、罗星街道联合发出的倡议书从1月6日起就开始陆续递到广大务工人员、广大企业家朋友们手中。

  不仅如此,罗星街道还加大对居民住户的卫生情况的引导,增强个人防护意识,避免居民对疫情防控出现侥幸和松懈心理。同时,罗星街道对外地返榕人员开展摸排工作,进行登记造册,鼓励他们到马尾区总医院进行核酸监测,并要求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减少外出频次。

  “从一月份开始,我们社区就大力加强防疫工作,此次的摸排工作大致将在月底完成。”沿山社区工作人员林信亮对记者说道。

罗星街道全面铺开春节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