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港社区举行“新桃换旧符·心港又迎春”书法协会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1-25 17:09:4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也响应国家抗疫方针,1月23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新港社区、马尾区益乐社工中心、新港社区书法协会承办的新港社区“新桃换旧符·心港又迎春”书法协会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开展。

 “桃李杏春风一家,松竹梅岁寒三友……书法家们妙笔生辉,将最美好的祝愿写进春联。活动当天,社工联动微尚居家养老机构和新港社区老人协会志愿者们还一同为新港社区高龄老人、生活困难老年人等群体送上新年祝福及便民服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就地过年、生活困难等群体提供切实服务,同时也将疫情防控和救助政策等宣传带进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