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何从基金”慈善专场活动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1-01-26 12:17:10      【字号

“何从基金”慈善专场活动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文 通讯员 陈莉/图)1月26日上午,琅岐镇各界人士在琅岐镇政府二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以“携手疫情防控 践行公益大爱”为主题的“何从基金”慈善专场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尾区慈善总会琅岐镇分会主办,共援助琅岐镇100名低保困难户,发放善款10万元。据悉,“何从基金”慈善专场活动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年。

  中国软包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从,原福建省监察厅副厅长江爱华,中国软包装集团副总裁邱小勇,中国软包装集团高级顾问苏秀英,中国软包装集团人事与行政管理部总经理严明,琅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君炜,琅岐镇人大主席王宝用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琅岐镇镇长高君炜向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现场的100名低保户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表示,“何从基金”是由琅岐的乡贤——中国软包装集团董事局主席翁声锦及其夫人何从女士发起的,已经连续八年为琅岐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中国软包装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父老乡亲的深情厚爱,宣传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弘扬慈善事业的社会风尚。同时,为琅岐镇的慈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对此他代表琅岐镇党委、政府及受助的低保家庭,对翁声锦先生及何从女士的这一善举,表示了感谢和敬意。

  活动中,何从女士及到场的来宾共同为现场30名低保户代表每人发放帮扶款和新年礼物,考虑到疫情原因,会后将以代发的形式向另70名低保困难户派发救助款物,并向父老乡亲致以新春祝福。每个人领到现金500元,价值350元永辉超市购物卡,以及价值150元的年货。领到慰问品的群众喜纷纷表示,感谢翁声锦先生及何从女士的善举,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据悉,“何从基金”自2014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弘扬美德、共襄善举、传递爱心为宗旨,一直致力于帮扶社会弱势群体,营造了良好的慈善氛围,倡导了先进的慈善文化和理念。在疫情期间,面对疫情防控的需要,中国软包装集团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将一条生产线转为用于生产口罩专用料,并组织工人加班加点生产,有力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