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岁末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http://www.mwnews.cn  2021-01-29 13:51:28      【字号

岁末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1月29日,大米、食用油、海鲜干货整齐的摆在长安村的广场上,这是美国福州长安联谊会为全村生活困难群众准备的新年礼物。

  活动现场,大家都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确保乡亲的健康安全。“美国福州长安联谊会成立24年,身在海外的侨胞心系祖国,挂念家乡的人民。”区侨联主席林长干介绍,本次共发放慰问金3.5万元,慰问的13人都是村上登记在册困难户、低保户、五老人员和归国困难华侨,每人至少可以领取到2000元慰问金, 他们不是因病致贫,就是孤寡老人,大部分人身边无人照顾。大家听说美国福州长安联谊会来送温暖,都很高兴。“每年,政府、联谊会都会给我们送温暖,今天又送来这么多生活物资,真是太感谢了。”低保户许秀祯的哥哥激动地说。

岁末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岁末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考虑年长的老人行动不便,美国福州长安联谊会的志愿者分头把物资送到群众家里。在107岁老人李细妹家中,林长干和志愿者与老人拉起了家常,看到老人依然身体良好,大家都很高兴,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老人知道大家的来意,笑得很开心,双手合拢地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