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船政文化网络知识竞赛开始

http://www.mwnews.cn  2021-02-01 15:36:2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为进一步弘扬和宣传船政文化,丰富广大网民的春节文化活动,由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宣传部主办,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船政文化网络知识竞赛”开始。

  活动时间为:2021年2月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2021年3月5日(正月二十二)

  参赛者通过公布在《船政文化网》http://www.czwh.org.cn/上的试题进行答题。参赛者凭本人身份证登录,每人只能参与一次答题。本次知识竞赛共有300道试题,均为单项选择题。每名参赛者由电脑随机抽取50道试题进行作答,每道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多选或不选均不得分。每题2分,满分100分。作答时间为90分钟。本次知识竞赛由电脑自动改卷评分。

  本次知识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鼓励奖100名。按分数由高到低相应确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获奖者,分数相同时,采取随机抽取的办法确定获奖者。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700元人民币; 三等奖6名,每名奖金500元人民币;鼓励奖100名,每名奖品为价值80元人民币的纪念品一份。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