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情暖童心·相伴成长”留守儿童新春关爱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04 09:18:1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2月3日,马尾区民政局在琅岐镇闽江村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留守儿童新春关爱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家庭、生活、学习、健康及监护责任落实等情况,关心他们的经济状况,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和生活自理技能培养,并为受慰问的儿童送上新春慰问品。

  近年来,马尾区民政局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锐意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马尾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组织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深入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家中,走访了解困境儿童及家庭的真实需求,根据他们的需求,有针对性链接资源,进行有效的关怀帮扶。下一步,马尾区民政局将继续认真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展示“平安马尾”的良好形象,让全体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祖国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