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党支部 开展“温暖在榕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08 12:11:23      【字号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党支部 开展“温暖在榕城”志愿服务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为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过一个文明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5日上午,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党支部联合马尾区委文明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和区交警大队开展“温暖在榕城”为主题的留榕过年暖心行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倡议书、宣传单和疫情防控手册,倡导广大市民就地过年、文明过年、安全过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时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少出门,让大家在留榕过年过得舒适舒心、健康安全。

  春节将至,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党支部积极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与“温暖在榕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结合起来,为建设“平安福州”做出一份公积金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