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1-02-05 23:49:44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日前,区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作为党和政府保障改善民生的人道领域助手作用,开展慰问贫困学生、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长期坚守在一线工作的警务人员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及遗体捐献登记志愿者。旨在春节来临之际向他们送去红十字人道关爱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由区红十字会主办,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快安派出所、沿山社区承办。

  责任编辑:王晓霞